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撰写指导会
2023-12-26 09:53  

为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提高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质量,1224日上午9:00我校在科技楼513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撰写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特别邀请武汉体育学院张德胜教授作为主讲人,我校拟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

张德胜为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名誉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负责人,此次指导会他从课程建设为何重要,如何建设一流课程,如何推广一流课程以及如何申报一流课程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完整详细的讲解。同时又以线下课程《体育解说评论》和线上课程《体育与社会》为例,阐释了申报书的撰写要言简意赅。会中,张德胜教授并不是平铺直叙地讲述他的经验,而是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自己课程建设的经历娓娓道来,在具体的事例中分享了课程建设的重点和建议。

通过此次指导会,老师们不仅学习了关于课程建设的经验和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更感受到了张教授与时俱进和推陈出新的精神,对我校老师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大有所益。


教学建设科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