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教务处与2020级国际贸易1班举行座谈会
2023-12-21 16:51  

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持续推动“三全育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231221日,教务处与2020级国际贸易1班学生代表在科技楼513室举行了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秦刚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副处长方伟鉴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备战考研的心路历程,求职路上的打算以及面临的具体问题与困惑。秦刚、方伟鉴针对大家的问题,有的放矢,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求学观、就业观、择业观;面对未来,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在青春赛道上取得最好成绩。教务处各科室科长也结合自己成长路上的实际经历分别做了发言,勉励同学们坚持不懈,积累经验,积极克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自己的人生路越走越宽阔。

整场座谈会感情真挚、氛围融洽,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老师们对他们的关爱、关注,得到了有效的指导。会后,教务处向参会学生发放了定制慰问品。



综合科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