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场所开放的通知
2023-02-19 10:21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满足学生自习的需求,学校将部分教室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开放,现将开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场所地点及时间安排

(一)周一至周五正常行课时间(8:20-12:00,14:20-18:00),所有教室均向学生开放。

(二)周一至周五晚上、周末及节假日(不含寒暑假),以下场所向学生开放:

场所地点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开放时间

(周末、节假日)

备注

明辨楼1栋3楼整层

18:00—22:30

8:00—22:30

教室有上课、考试、新生晚自习等除外

明辨楼3栋3楼整层

慎思楼6栋501、502、503504、505、507

博学楼1栋1、3楼整层

博学楼2栋1楼整层

明辨4栋503、504、505

周六、周日8:00-22:30

明辨楼4栋4楼整层

06:30-22:30


山顶自习室

06:30-22:30

备注:若开放教室入座率超过50%以上的,可由学生向楼管申请就近增开教室;楼管应将增开教室情况做好记录并定期报教务处备案;期末复习期间,参照执行。如因疫情等原因,按学校防控办要求执行。

二、相关纪律要求

(一)体温异常者,严禁进入学习场所。学生在学习场所如出现咳嗽、发烧、乏力应主动减少与他人接触,立即上报辅导员并离开教室。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在教室内应自觉隔座就坐,应打开教室窗户,保持良好通风。

(二)所有开放的多媒体教室仅限于学生自习使用,不得用于其它任何用途。学习场所属于公共资源,座位先来先坐,人走座空,严禁占座。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以免丢失。请养成对自习室桌面和座椅周边进行清理的良好习惯。

(三)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学习场所举办各类活动。教学楼区域内(含楼道和大厅)原则上不组织聚集性活动,确需组织的必须按《重庆三峡学院教室管理规定(试行)》(教务处〔2019〕10号)履行借用手续。

(四)注意着装仪表,自觉保持安静、维护环境卫生、爱护设施公物,请相关师生自觉遵守,维护良好的自修秩序。

(五)节约用电,人少时应集中用灯,离开时应关闭电源、门窗。不得在学习场所就餐、抽烟,不得使用明火和违章电器。

(六)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自习期间互相理解、互相体谅,遵守文明礼仪,避免互相干扰。

请同学们安排好学习生活,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

特此通知。


教务处、学生处

2023218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