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取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照片的通知
2024-03-18 09:49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

为保证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顺利实施,请各学院统一组织没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照片的考生提交个人电子免冠照。具体要求如下:

一、电子免冠照要求

1.电子免冠照应为彩色人脸齐肩照,背景颜色为蓝色

注:免冠电子照不可拉伸或压扁照片,应露出双耳、面部无遮挡,避免强光、逆光,不可化浓妆,可以佩戴眼镜(墨镜或深底色眼镜除外)

2.尺寸要求:240(宽)*320(高)像素,图片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二、收集要求

1.提交照片时,以每位学生的身份证号为照片文件名。

注:照片文件名只要证件号码,不要姓名

2.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汇总学生照片,汇总文件以院为单位,每个学院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

注:所有照片须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切勿文件夹套文件夹,文件夹套压缩包,压缩包套压缩包。

要求核对无误,并于322日(周五)1730下班前打包发至邮箱867852294@qq.com

3.本次报名不单独处理上传学生照片,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处理,请各学院提醒学生不要错过照片上交时间。

4.四六级照片一经上传不予更改,若因考生本人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规范导致的上传失败无法报名或上传后因照片模糊无法辨认导致最终无法参加考试等情况,均由学生自行承担责任。

三、示例

  1.标准证件照示例

  说明: QQ截图20240315213142   说明: QQ截图20240315213233

 

  2.像素设置

  使用电脑自带的画图软件打开照片

 

  3.照片检查

  点击鼠标右键→查看→查看方式选择“详细信息“或”平铺“

 

  说明: QQ截图2024031521533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2024年上半年英语... 03/18
· 关于收取大学英语四六... 03/18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 03/04
· 关于举办重庆三峡学院... 02/26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