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退休不退热 余热也生辉——我处为退休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2024-03-01 11:12  


为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职业认同感、集体归属感、事业的荣誉感,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229日下午,教务处在科技楼513为退休教师彭龙芳举行荣休仪式。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王良伟,副处长秦刚、王广锋、方伟鉴及全处职工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秦刚主持。

首先,由秦刚对彭老师个人工作经历及业绩进行了回顾与介绍。几十年来,彭老师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弘扬了“以生为本”的教学管理服务理念。她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也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

王良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彭龙芳老师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彭老师在工作中政治站位高、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在多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上零差错、考务组织中零事故,这是相当不容易的工作业绩,她也因此多次获得学校表彰。希望年轻的同志们继承发扬彭老师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越来越规范化、科学化、数字化。也希望彭老师“退休不退色,余热也生辉”,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彭老师深情地追忆了她在学校工作的青春岁月,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真挚的建议与衷心的祝福。最后,王良伟为彭老师赠送鲜花、颁发荣休纪念章,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上,年轻的同志们深切地表达了对彭老师的诚挚敬意与美好祝福。本次仪式场面温馨,令人感动,很好地展现了教务处这个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委在提升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的深耕细作。



综合科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2024年第1次换... 03/22
· 2024年“3+2”贯通分段... 03/20
· 关于2024年上半年英语... 03/18
· 关于收取大学英语四六... 03/18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 03/04
· 关于举办重庆三峡学院... 02/26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