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暨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座谈会
2023-05-23 14:28  

522日上午9:00,我校在明辨楼1115举办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由教务处处长王良伟教授主持,我校一流课程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科技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李庆玉教授作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的专题讲座。李庆玉围绕课程建设新态势、一流课程申报要求、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情况,结合我校申报与认定情况,逐一讲解评审标准和撰写要点,为下一阶段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上午10:30,在科技楼513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广锋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着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踊跃提问,积极与李庆玉教授针对我校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教授不仅从宏观政策进行解读相应文件,也从微观数据分析入手给大家作了详实回复,讲座内容丰富、方法实用、针对性强,对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学建设科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