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三峡学院对口贯通“3+2”分段人才培养综合测试成绩的通知
2023-03-06 16:40  


各对口高职学校、各位考生:

2022年重庆三峡学院对口贯通“3+2”分段人才培养综合测试阅卷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考生本次测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方式

本次考试成绩由各对口专科学校通知学生。

二、成绩复核流程

(一)考生若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一律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主要是核对是否漏登、漏判、错登、错加分数,核对卷面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重新评卷。

(二)考生若要进行成绩复核,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由本人签字并盖拇指手印,附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后,交至考生所在学校,由所在学校填写汇总表(附件2),于2023年3月9日18:00前将成绩复核汇总表发到邮箱:332909203@qq.com。成绩复核不接收任何其它申请方式(如电话、短信、传真等)。

(三)我校在收到成绩复核汇总表后,统一于2022年3月10日组织复核,并于2022年3月13日将复核结果回复考生所在学校。复核发现成绩有误的,将予以更正。

附件:1.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2.成绩复核汇总表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6日

附件【附件:1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成绩复核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