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管理>>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团在万州区五运会获佳绩
2019-12-20 11:18  

由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万州区第五届运动会历时3个月,于12月18日在三峡之星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组建了由付川副校长任团长、体育与健康学院向家俊院长任副团长、运动员152名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了田径、游泳、武术、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等八个大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竞赛风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了网球、武术、羽毛球、女子足球、篮球、田径和游泳等7个大项目的第一名。网球、武术、田径、游泳是我校传统优势项目,在万州区一直保持领跑;羽毛球、女子足球、篮球首次获得万州区第一名,尤其是男、女篮球队首次获得双冠,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重庆三峡学院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何兴权、宋伟、杨毅、陈亿、刘逵、易东平、李俊成、张德东等八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外,我校还有近100名师生参与了本届运动会的裁判工作,他们认真、专业的工作精神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本届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各运动队在教练的组织下,刻苦训练,精心备战;学校领导多次到训练现场关心和指导训练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运动员的斗志和信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