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管理>>正文
 
喜讯!!学校武术队蝉联重庆市高校武术比赛团体十二连冠
2020-06-05 11:08  

近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武术选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经过顽强拼搏,我校武术代表队获得大学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蝉联体育专业组团体总分十二连冠,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比赛吸引了24所高校共计330人左右参与比拼。比赛分大学组的普通院校组(甲组)、高职高专组(乙组)和体育专业组(丙组)。我校武术代表队由体育与健康学院16名运动员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名运动员组成,在领队向家俊、教练杨毅的带领下,分别参加大学丙组、甲组比赛。

另据,学校武术代表队在单项比赛中也屡获佳绩。丙组:男子第一名3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7个;女子单项第一名5个、第二名6个、第三名5个;女子对练第四名1个,男子对练第三名1个。甲组:长拳第三名1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