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践教学管理>>正文
 
2020重庆英才大会——万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2020-09-30 09:22  

    万川毕汇•聚智成州,点燃青春激情,迸发创业活力,9月29日上午,由万州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科技局、团区委联合主办,区委人才办、区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重庆三峡学院协办的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万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万州区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罗莹,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刘小泉,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服务重庆成员、重庆三峡学院挂职校长助理戴胜利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万州区政协副主席徐素环等嘉宾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活动伊始,罗莹上台致辞。她表示,在万州高校举办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是落实习总书记“聚天下英才为用之”重要论述的有效载体,对地区青年人才发掘、培养、建设有着重要功效。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十个团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展演项目,演绎了他们的创新创业历程,并高水平完成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项目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点评,根据选手的讲演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的《三峡库区文创设计与情景体验》项目勇夺桂冠。部分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还现场签约入驻万州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

另据,活动开始前,校长张伟带领罗莹、刘小泉一行参观了校园特色风貌并进行交流,罗莹、刘小泉一行就我校作为三峡库区腹地唯一一所多科性本科院校,充分运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完善优化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举措,为更多青年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平台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