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3-12-26 09:57  

1223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在科技楼5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熊正贤教授、张德胜教授、赵晓雨教授、杨柳清教授和张立明教授五位校外专来校指导。学校副校长付川教授、学校副校长王良伟教授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广锋主持。

报告会上,王广锋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情况以及开题相关事宜。随后,2023年市教改项目(除18个一般项目外),其余重大项目(1个)、重点项目(7个)和数字化转型专项(5个)共13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项目组织、项目分工、项目进度、经费分配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各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内容以及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合议,一致同意参与报告会的13个项目全部开题,可以进入实质性研究阶段。本次答辩会议让各项目负责人对教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项目实施的方向、具体改进的方法,激发了研究的热情和信心,对于推动我校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教学建设科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重庆三峡学院... 02/26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