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务处组织联系学生班级、社团、寝室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1-11-19 15:55  


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养和抵御灾害事故能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于1118日下午,在博学楼1201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汪教官主讲,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韩红宇主持。教务处全体职工,榕叶苑45082019级经济统计学班、2020级国际经济贸易1班全体学生,青年经济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汪教官通过现场演示法,教会了大家“提、拔、握、压”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和“石头、剪刀、布”的海姆立克急救的方法;通过典型案例和视频,讲授了火灾报警、灭火器使用、疏散逃生方法;通过精美的PPT,宣讲了新《安全生产法》。本次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筑牢了“生命财产安全线”,做到了以案说法、以案明则、以案警示。

培训会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体为同学们发放了防疫物资。

 

综合科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