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热点新闻>>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6次本科教学工作会
2021-09-17 08:55  

9月15日,我校在科技楼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6次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主持。

会上,赖庆柯副处长对学籍管理、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秦刚副处长对实践课程思政全覆盖、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曾毅副处长对教学成果申报、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教学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韩红宇处长传达了本科高校教务处处长会议精神,并对课程思政建设、人才模式改革、信息化课堂教学、论文抽检等工作作了强调。实验实训中心赖于树主任对实验室用房管理、博学楼实验室搬迁、实验室文化节等工作作了安排;方刚处长对专业认证、教案撰写、教学评价等工作作了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在教学管理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理清发展思路;二要更新观念,主动学习国内外高校先进经验;三要真扎实干,牢抓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建设。

各二级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院长)、实验室(中心)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助理,学生处负责人,教务处、教务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实验实训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黎朝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