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综合管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政策法规|教师风采|下载中心|处长留言板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5月换证考试的通知
2022-05-07 16:49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25月换证考试于516-519日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及具体操作

1.本次考试将采用“超星考试平台”进行在线考试(以下为超星考试平台二维码,考生可扫描进行下载),同时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程视频监考。

2.考生需准备两部手机(或一部手机,一台电脑)进行考试,一部手机下载超星考试平台用于考试答题,另一部手机(或电脑)下载腾讯会议APP用于考试监控(手机端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APP,按流程输入“会议号”进入会议。考生入会时请选择“入会开启麦克风”、“入会开启扬声器”、“入会开启摄像头”)。

3.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线上考试(身份证遗失请出示公安局办理的身份证明),考生按监考老师要求展示证件,要求每个考生在开考前对准摄像头向监考教师出示身份证并保持面部与证件在同一画面,监考教师进行核验后方可开始考试。若考生没有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将无法参加考试。

4.每场考试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详情见附件《20225月换证考试安排表》,按要求调整好监控摄像头的位置。如在考试开始10分钟内仍未按监考老师调整好摄像头的,监考老师将对其进行强制交卷。

二、考试要求

1.除必要的文具和允许携带的资料、用具以外,考生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场地的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与考试相关参考资料,周围不能有其他人在场。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一直保持考试平台程序在手机中处于激活状态,不能随意切出考试平台。考试平台具有防作弊功能,会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并记录切出考试平台等异常行为,并及时提醒考生。若切屏等异常行为超过3次,考试平台将强制提前交卷。

3.请考生保持手机电量充足,考试全程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请在WiFi环境下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出现手机关机、异常等情况,系统将默认为强制收卷。

4.考生答题结束后在学习通APP中将答案拍照上传,可同时上传多张照片,请务必确保拍摄清晰。按照软件提示待所有答案拍摄完毕后点击交卷即可。

5.考生应在监考老师的指导下出示证件、拍好视频监控位置、宣读考前承诺、答题等,在考试过程中不听从监考老师安排或腾讯会议视频监控不在线视为违规处理。

6.对于考生违反考场纪律发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应条款进行处理。

三、其他说明

1.实践课的考试安排由考生原所在学院组织实施,请关注学院的相关通知。

2.在考试过程中,由于考生的设备问题导致考试失败,由考生自己负责。

3.511日将在学习通APP发布模拟考试,请考生按照使用指南自行进行模拟考试,熟悉考试流程,详情见附件。

4. 考生对本次考试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座机:02358102090;手机:15730531239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202257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 01/11
·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 01/08
· 关于公布2024年重庆三... 01/04
· 2023年12月马工程教材... 12/26
· 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 10/08
·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举行... 09/27
· 关于组织2023年第2次换... 09/25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 09/13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Email:  电话:023-